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謝謝最愛的你


親愛的,
到了歲末年終,
在此,先對你說聲謝謝!

這一年,
我們度過許多風風雨雨,
伴著甯一天天長大,
回想起來,
好好壞壞似乎都不重要了,
要緊的是,
我們一家三口,
仍然緊密相親在一起。

相愛很容易,
相處難。
無論是與你,或是與甯,
我都確切感到,
深刻的情感愛情與實際的生活需要,
其實,是兩回事。

我開始學習這門功課,
把我的情感與你的需要,
做個區分;
把我的期望與小甯的特質,
劃個界限。
至此,我才領悟到,
看到自己,真正的意義。

親愛的,
即使在職場上你是如此地如魚得水、遊刃有餘,
但那仍舊是一個現實的戰場,
謝謝你,
謝謝你對我們的承擔和保護,
謝謝你,
因為你在外的奔波辛勞,
換得我能夠全心全意帶著我們的孩子長大。

有朝一日,
當我們得以攜手併坐共飲咖啡時,
我想,
我還是那個我,
總還是要跟你喜歡來喜歡去。

新年快樂,來年如意
我愛你!